电话:0756-3610222

传真:0756-3610938

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鼎业路81号11栋、12栋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一下按钮,进行销售及其它咨询。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珠海华冠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仪式

    4月19日上午,珠海华冠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冠电容,代码:873198),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敲钟仪式。1

      公司是国内较早批量生产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的高新技术企业。17年来,华冠电容器依托上市母公司华金资本的支持,始终瞄准国际技术,持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连续多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7年其研发部门被认定为“广东省铝电解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部门”,同年,该公司生产的导电聚合物固态电容器产品被评为“广东省产品”。目前,华冠电容器拥有20项铝电解电容器生产制造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4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源、家用及工业电器、充电桩等领域。

2

   

      凭借深厚的技术和产品,华冠电容器赢得松下、三星、华为、创维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的青睐,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逐步在国内电容器行业创出了优势、打响了品牌、赢得了市场的信任和赞誉。
  2019年1月,华冠电容器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交易,并于3月20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

      敲钟仪式上,华金资本副总裁、华冠电容器董事长谢耘表示,华冠电容器能够成功挂牌新三板,得益于公司始终秉承用户为上、求精求新、追求无瑕疵的经营宗旨和企业精神,得益于公司股东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和指导,更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他代表全体华冠电容器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华冠电容器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冠电容器总经理杨凡表示,挂牌新三板是华冠电容器成长发展的里程碑。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守务实、创新、进取的发展理念,狠抓产品研发创新,开拓新渠道新市场,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市场、回报投资者,为贯彻落实华发集团“科技+”战略、打造实体产业集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